推荐新闻
销售热线: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主页 > 利来娱乐在线充值平台 >

揭穿贝索斯婚外情的美八卦报纸否定与沙特存在

  相关新闻:

  贝索斯责备美国小报:以私密相片为由敲诈勒索

  沙特否定卷进贝索斯婚外情事情:咱们“与此事无关”

 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音讯,美国《国家问询报》(The National Enquirer)发行商否定与沙特阿拉伯存在联络。该公司上一年印发的一本杂志专门对这个中东国家进行推行,引发了外界新的质疑。

  作为《国家问询报》的发行商,American Media旗下还具有《Men’s Journal》和《Us Weekly》两本杂志。该公司在周一的声明中表明,“咱们跟沙特阿拉伯不存在任何修改或财政联络,也从未存在过这种联系。”

  就在沙特王储穆罕默德·本·萨勒曼(Crown 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)上一年3月拜访美国时,American Media制作了一本挨近100页的精巧杂志,把这个国家称作“新的王国”。

  而据《华尔街日报》报导,该公司还在向沙特阿拉伯寻求融资,乃至向美国司法部咨询,他是否需求注册为服务于该国的“国外署理组织”。

  亚马逊CEO杰夫·贝索斯(Jeff Besoz)上星期提出这一问题,他以为《国家问询报》的出版商或许效忠于沙特阿拉伯。他在博客文章中指控American Media试图用婚外情相片勒索他。这位亿万富豪置疑,或许是因为他旗下的《华盛顿邮报》刊登了沙特阿拉伯的批判报导,导致他遭到对方的报复。(思远)

上一篇:天猫维新:生态高速扩张 再向组织变革要功率 下一篇:没有了